vivo 大举进攻欧洲市场,今年计划覆盖超过 12 个国家以上


来源:搜狐科技   时间:2021-02-19 20:05:45


2 月 19 日消息,vivo 宣布进入罗马尼亚和捷克市场,继续扩大欧洲市场布局。据了解,vivo 欧洲总部设立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在罗马尼亚和捷克办事处拥有多位行业专家。

继 2020 年宣布进入欧洲六大国家,vivo 计划在 2021 年覆盖超过 12 个欧洲市场。除了罗马尼亚和捷克,vivo 还计划在 2021 年上半年进入塞尔维亚和奥地利市场。

目前 vivo 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拓展到亚洲、大洋洲、非洲等地。去年 10 月,vivo 宣布与欧足联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正式成为未来两届欧洲杯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vivo 副总裁、欧洲市场总裁邓力表示:去年 10 月 vivo 刚刚启动了欧洲之旅,至今已经从商业伙伴和用户那里收到许多正面的反馈和更多的期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