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导体RSL10智能拍摄相机平台采用人工智能(AI)实现事件触发成像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2-19 11:46:01


2021年2月8日—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 (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推出RSL10智能拍摄相机平台,结合云端AI与超低功耗图像捕获和识别,实现新一代IoT端点。

RSL10 智能拍摄相机平台将基于AI的图像识别功能添加到超低功耗IoT端点,如监控摄像机、受限区域、工厂自动化、智能农业和智能家居。 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为该平台提供用户接口,并作为基于云的、AI赋能的物体识别服务的网关。

该平台汇集了安森美半导体的多项创新,包括提供超低功耗蓝牙低功耗技术的RSL10 SIP,以及ARX3A0 Mono 65° DFOV IAS模块。 该模块是紧凑的原型,用于开发基于ARX3A0 CMOS图像传感器的360 帧/秒(fps)黑白成像的紧凑型摄像机。 这些技术辅以先进的运动和环境传感器以及电源和电池管理,提供了完整的方案,可用于自动捕获图像并识别其中的物体。

开发人员使用RSL10 智能拍摄相机平台,可创建一个端点,当由时间或环境变化如光线或温度等各种元素触发时,自动将图像发送到云进行分析。 同样,该相机平台可在低功耗模式下工作,同时监控其视场的特定部分,并在场景内容发生变化时自动拍摄图像,然后将图像发送到云进行处理,使用AI判断图像内容,再采取相应的行动。

图像数据通过采用RSL10 SIP蓝牙低功耗联接的网关传输到云。平台所用元器件的低功耗特质意味着它可以从单个主电池或辅助电池供电长时间运行。设计人员可使用配套应用程序配置触发器,也经由蓝牙低功耗。

安森美半导体IoT主管Wiren Perera说:“超自动化是IoT的下一个进化发展。RSL10 智能拍摄相机平台体现了这概念,为边缘提供基于视觉的AI以实现物体自动识别和场景变化等功能。 我们一直在持续提供各种从器件到云的无线传感器方案。 赋能视觉的无缝添加,将其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典型应用可包括添加智能摄像机到可穿戴安全设备,如安全帽中。在商业环境中,可以使用智能摄像机监控购物车的内容,以支持自动结账。 在车辆中,智能摄像机将用于监控乘员,如后座的小孩,以预警任何安全问题。 在家中,智能摄像机可扫描橱柜中的物品以建立购物清单。

现在可通过安森美半导体销售代表和授权代理商购买RSL10智能拍摄相机平台(SECO-RSL10-CAM-GEVB)。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