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大西瓜》被指做局骗财,涉及金额或超 3000 万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7 14:05:02


2 月 7 日消息近日,微伞游戏一款《合成大西瓜》游戏爆红,接连登上微博热搜,发布后短短一周时间,玩家破 4000 万。截至 2021 年 2 月 2 日,微博 # 合成大西瓜话题阅读人数近 17.4 亿,讨论次数约 43.2 万,且相关数据还在不断变化中。

但据中新网报道,可是很多网友反映,最近因玩这个游戏被骗 19.9 元,投诉无门,或已涉及人数超 166 万人,涉及金额超 3000 万元。从微伞游戏官网进入到《合成大西瓜》游戏后,页面右上角会出现 “礼物”图标,点进去以后就看到抽奖大转盘,每次点击后几乎都会显示中奖 “100 元手机话费券”,再点击后提示需要支付 19.9 元,而且显示 “领不到话费,全额退款。”当用户支付后,页面则弹出让你下载 “全球公爵黑卡”App,去 “全球公爵黑卡”App 领取话费。但在黑猫投诉上,很多网友反映,根本就没有话费,退款也遇到阻碍,申请退款迟迟收不到退款,“在公众号申请客服也没有回应。”其相关页面显示超 166 万人已领取所谓的 “手机话费券”,这样算下来,每个人支付 19.9 元,涉及的总金额已超 3000 万元。

报道还称,一般情况的退款会原路返回,但上述退款却要求用户输入真实姓名、支付宝账号等各种隐私信息,哪怕你是用微信支付的。

了解到,据微伞游戏官网显示,目前《合成大西瓜》玩家近 8000 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