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 5G SA 核心网 DPI 系统转接软件采购,武汉绿色网络 “底裤”价 1 元 / G 中标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2-06 17:05:02


从中国联通官网获悉,2020-2021 年中国联通 5GSA 核心网 DPI 系统转发接收软件采购项目的中标结果公示,武汉绿色网络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独家中标。

据公告显示,武汉绿色网络公司在本次采购中获得第一名,投标报价情况如下:新建模型不含税单价:1.00 元 / Gbps;扩容模型不含税单价:1.00 元 / Gbps。

据了解,本次中国联通 5G SA 核心网 DPI 系统转发接收软件项目,采购规模为:转发接收软件总处理能力为 600Gbps,其中新建规模 540Gbps,扩容规模 60Gbps。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为 1 个。

此外,该项目采用单价限价投标方式,最高投标限价为:新建模型单价 300 元 / Gbps 人民币 (不含税);扩容模型单价 2700 元 / Gbps 人民币 (不含税)。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武汉绿色网络公司新建模型及扩容模型均再次给出 1 元 / Gbps 的 “底裤”价,与中国联通的最高限价相差甚远,着实让人 “叹服”。武汉绿色网络这次分明是摆出了为了拿下该项目,不惜血本的架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