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狗狗币是大众的加密货币,不需要成为富翁就能拥有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2-05 20:05:02


2 月 5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将自己在推特上的个人简介修改为 “比特币”一词,导致比特币价格从 3.2 万美元飙升至 3.7 万美元。

现在,马斯克已经删除了个人简介上的 “比特币”一词,开始发布与狗狗币(Dogecoin)有关的推文。

当地时间周四早些时候,马斯克发布了一条内容只有 “Doge”一词的推文。之后,他又发布推文称,狗狗币是大众的加密数字货币,不需要成为富翁就能拥有。

在他发布了只有 “Doge”一词的推文后,狗狗币价格在几分钟内上涨了 25%,在一小时内飙升了 50% 以上。

狗狗币创建于 2013 年,标志是一只柴犬,它是一种加密货币,很像比特币,可以在去中心化的网络上进行点对点交易。

几天前,马斯克称自己是比特币的支持者,并称后悔 8 年前没有购买比特币。他表示:“我应该在 8 年前就买比特币,我确实认为比特币是一件好事,我是比特币的支持者,我认为比特币即将被传统金融人士广泛接受。”

马斯克表示,他早在 2013 年就知道了比特币。当时,比特币的价格还不到 1000 美元。但现在,比特币的价格继续保持在 3.55 万美元到 3.7 万美元之间,市值将近 7000 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