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与《英雄联盟》推出安妮语音导航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4 20:05:19


2 月 4 日消息 根据《英雄联盟》和高德地图的消息,安妮语音导航现已上线高德地图。

官方表示,安妮导航语音包包括“你看见过我的小熊吗?开始导航,准备出发!我们一起去找它吧!”等经典台词。该语音包由安妮配音 @Selenezhan 献声,英雄联盟方面负责文案&监制。高德还表示,高德安妮导航语音包还有更多经典梗等着大家去发现。

了解到,《英雄联盟》11.3 版本今天更新,官方称无限乱斗模式将在明天上线,《英雄联盟》团队还根据全新的装备系统对无限乱斗这一模式进行了更新。

高德地图安妮导航语音包演示视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