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敬业福立马集到,“手机写福”生成套卡送朋友生成 5 张卡(附快速集齐五福攻略)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3 20:05:02


2 月 3 日消息支付宝今天宣布集五福新玩法,可以立马集齐敬业福,现在进五福主会场 - 写福字 - 生成套卡送朋友,直接生成 5 张卡,爱国敬业和谐富强友善福各一张,发给朋友拼手气,总有一个人能拿到敬业福。送卡总共就一次机会,领别人的每天三次。

网友还分享了快速集齐五福攻略:

第一步 :喊上你的朋友组成一个 6 人群。

第二步 : 每个人把自己的五福套卡发群里;

第三步 : 每个人都去抽一一遍其他人的套卡;

第四步 : 大家都抽到五张卡之后,互相交换;

第五步:凑齐五福。

此前获悉,支付宝 2021 集五福已于 2 月 1 日开始。今年除了 AR 扫福、蚂蚁森林、芭芭农场以外,每天写福字还能多得 2 张福卡,而且卡上就是你自己写的福。另外,不仅支付宝,一共 59 个 App 或小程序都可以领到福卡。

敬业福是每年用户最想要的福卡,今年,为致敬医护,中国医师协会在半月前向全国医护发出写福邀请,最终 40 多万医护在手机上写福,并通过支付宝技术合成为一个 “福”字,呈现在敬业福卡上。

截止到 2 月 3 日 17 点 29 分,已经有超过 16888852 人集齐了五福,平均可分 29.6 元。

相关阅读:

《一文看懂支付宝 2021 集五福:“手机写福”得福卡,40 万医务人员写成 “敬业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