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驿站创最大单日跌幅纪录,市值较巅峰水平蒸发 270 亿美元


来源:搜狐科技   时间:2021-02-03 11:05:46


近日美国股市发生的散户抱团暴打华尔街事件,让游戏驿站股价一周涨了十多倍,最高超过 400 多美元,不少做空机构直接认赔出场,知名做空机构香橼甚至宣布停止做空,转而做多。

然而继前一天跌去近三分之一后,周二美股收盘,游戏驿站股价继续暴跌 60%,报 90 美元,创下最大单日跌幅纪录,市值相比巅峰水平损失 270 亿美元。

除游戏驿站外,其他遭遇美国散户 “逼空”的股票也于周二纷纷下跌,连锁影院 AMC 在上周涨近 300% 后,周二暴跌 41%。与此同时,黑莓下跌 21%,Express 下跌 32.3%,科斯(Koss)跌 42.7%。

针对这次股价暴跌,NN Investment Partners 欧洲股票主管 Maarten Geerdink 表示,“看起来像是多头逼空结束了,股价将再次开始反映基本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