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答投资者问:近期无计划公布新型号 Switch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1 20:05:35


2月1日消息今天,任天堂发布了最新财季的财报,数据显示 Switch 自发布以来总销量接近 8000 万台,超过了 3DS。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任天堂方面表示近期无计划公布新型号 Switch。

了解到,任天堂总裁古川俊太郎表示,该公司不打算在近期发布新品。需要注意的是,古川俊太郎在去年的说法是:“任天堂没有计划在2020年发布新机型”。而今天的说法则是:“不会在近期发布新机型”。这可能意味着新机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根据外媒 WccfTech 的消息,之前传出的任天堂 Switch“Pro”可能会被命名为 Super Switch。

之前的爆料称新Switch设备代号为 Aula,设计代码为 nx-abcd。作为对比,Switch Lite 代码为 nx-abcc。该设备的 HDMI 接口芯片升级为 Realtek RTD2173,预计可以输出 4K 视频信号。新设备的显示屏将采用OLED 或者 Mini LED 技术,由新的制造商供货。设备的处理器采用与旧版相同的 TegraX1+。值得注意的是,新机 DRAM 内存将升级为 10nm 制程芯片,但是内存容量信息没有显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