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海力士预计今年手机内存芯片需求暴涨,5G 手机出货量也将翻倍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1-31 20:05:02


1 月 3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五,芯片制造商 SK 海力士表示,由于服务器和移动行业的增长,预计今年内存芯片需求强劲。

同日,SK 海力士公布了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的 2020 财年财报。财报显示,2020 财年,该公司的综合营收为 31.9 万亿韩元,较 2019 财年增长 18%;营业利润为 5.013 万亿韩元,与去年的 2.71 万亿韩元相比增长 84%;净利润为 4.759 万亿韩元,较 2019 财年增长 137%。

对于今年的 DRAM 市场,该公司预计今年 DRAM 需求增长约 17% 至 20%。此外,该公司预计,得益于全球公司对新数据中心的投资,今年服务器产品的需求将增长 30% 以上。

该公司还预计,在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增加的背景下,今年移动 DRAM 需求增长将超过 20%。该公司估计,今年全球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翻了一番,达到 5 亿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