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大本营被端:Discord 平台决定移除 Wallstreetbets 服务器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28 17:05:49


北京时间 1 月 28 日下午消息,据报道,Discord 于周三宣布,他们已经封禁了 r/WallStreetBets 的服务器,原因是其曾多次违反了该平台的反仇恨言论政策。

Discord 发言人对媒体表示:“由于重复出现了违反社区准则的内容,包括仇恨言论、美化暴力和传播错误信息,WallStreetBets 服务器已经被我们的安全团队关注了一段时间。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已经向该服务的管理员发出了多次警告。今天,我们决定从 Discord 中移除该服务器及其所有者,因为他们在收到多次警告后,继续允许仇恨和歧视性内容的存在。”

此前,Reddit 上的 r/WallStreetBets 社区在过去几天中,通过推动 GameStop、AMC Theaters 和诺基亚的股价上涨,加剧了股市的巨大波动。

虽然 r/WallStreetBets 社区诞生于 Reddit,但其成员在群聊平台 Discord 上建立了一个 “服务器”,供成员在这里讨论股票交易计划。

Reddit 社区的管理者对 Discord 此举提出了批评。周三,他们在 Reddit 上发帖称:“成功也给我们带来了折磨,我们的 Discord 服务器是第一个牺牲品。所有人都清楚,如果一个地方聚集了 25 万人,那么这里一定会有人会说一些不堪的话。但是,这个房间本身是好的,经营它的人都是很出色的人。Discord 给我们泼了脏水。这是很不道德的。”

但是 Discord 表示,他们移除该服务器的决定,与该小组所讨论的交易活动无关。Discord 发言人表示:“要说明的是,我们并没有因为与 GameStop 或其他股票有关的金融欺诈而封禁这个服务器。Discord 欢迎各种各样的个人理财讨论,从投资俱乐部和日间交易员,到大学生和专业理财顾问。我们正在监测这一情况,如果有非法活动的指控,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与当局合作。”

r/WallStreetBets 社区所进行的交易活动,在很大程度上,对传统华尔街机构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仅 GameStop 空头就蒙受了超过 50 亿美元的持仓损失。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