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Counterpoint:2020 年 Q4 全球手机出货量苹果第一,华为跌出前五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8 14:05:02


1 月 28 日消息Canalys 发布了 2020 年 Q4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数据显示,苹果出货量第一,华为跌出前五。

具体来说,苹果的出货量 8180 万台,市场份额为 23%,排名第一;三星出货量 6200 万台,市场份额为 17%,排名第二;小米出货量 4340 万台,市场份额为 12%,排名第三。OPPO 出货量 3470 万台,市场份额为 10%,排名第四。vivo 出货量 3210 万台,市场份额 9%。

此外,Counterpoint 发布了 2020 年 Q4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数据同样显示,华为跌出前五,排名前五的厂商分别为苹果、三星、小米、OPPO、vivo。

了解到,今天早些时候数据机构 IDC 也公布了季度报告,报告显示苹果出货量第一,华为排在第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