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新 API ,Twitter 将允许研究人员获取公共数据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27 11:05:13


据报道,Twitter 向学术研究人员开放新 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应用程序接口)软件,让他们免费使用,如此一来,研究人员就可以研究平台上的公众对话。不过,Twitter 不会向研究人员提供暂停账户的数据。

Twitter 介绍称,有了新产品,凡是与新 API 平台有关的所有工具,学术研究人员都可以使用,这样研究人员就能倾听并分析公众对话。

有些账户违反 Twitter 规定暂停使用,这些账户的推文研究人员无法获取,研究人员无法用 API 获取他的推文。

据了解,该公司正试图通过提供更多的访问级别,并为开发人员在这些级别之间切换提供方便,从而从 API 中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Twitter 在一篇博文中表示,有了 API 工具,研究人员将可以免费访问公共对话的全部历史,以及更高级别的 Twitter 开发者平台等。

之前 Twitter 推出重制版 API 平台,对于用户愿意分享的公共数据,平台提供分层访问权限。

此外,和 Twitter 一样,竞争对手 Facebook 也在不断回应外界对其未能遏制虚假信息和其他滥用行为在其平台上传播的批评,并建立了研究人员研究这些问题的机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