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 CEO 张楠:短视频拜年会成为这个特殊春节的新年俗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27 11:05:02


1 月 27 日消息 昨晚抖音宣布成为 2021 年总台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除夕当晚,用户在观看央视春晚时,依据主持人的口令打开抖音操作即可获得红包。

了解到,除夕当晚,抖音将在春晚直播期间分出 12 亿元红包。今年,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还将全程直播央视春晚。

字节跳动 CEO 张楠撰文称,疫情之下的这个特殊春节,短视频拜年会成为这个特殊春节的新年俗。

公开信最后,张楠介绍到,春节期间,抖音准备了 “新春贺岁照”、“万物拜年”等 50 多款具有节日特色的视频拍摄玩法,方便大家短视频拜年,让亲友祝福不缺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