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不需要Wi-Fi是否应该关闭它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12-09 17:46:14


Wi-Fi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离不开的,但长时间开着路由器和Wi-Fi也对安全性有着隐患,那么有网友问了,晚上睡觉的时候不需要Wi-Fi了,是否应该关闭它?

change-4777508_1920.jpg

从俄罗斯媒体的报道来看,不少人还真的关心晚上关闭Wi-Fi真的有防止黑客攻击是否有效。

专家的解释是:晚上关闭Wi-Fi毫无必要,因为黑客真要攻击的话,通常是24小时准备的,而且是借助机器人/程序。比如,买了Wi-Fi路由器之后换掉默认的用户名、密码,打开Wi-Fi加密,更换Wi-Fi名称,禁用WPS直连、禁用远程管理,经常更新固件等等。

所以晚上还是别折腾关路由器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