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崛起得益于5G、华为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10-10 11:46:29


三星披露了其整体销售额和营业利润的大幅增长——CNN商业新闻网(CNN Business)指出,该公司的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58%,是分析师预期的两倍多。三星定于本月底提供详细的第三季度财报。

分析师将该公司的进步归因于几个因素,包括5G手机和网络产品销量的增加。"我认为很大一部分是智能手机的销量上涨了很多。今天早上我们确实有机会与公司进行了简短的交谈,看来智能手机部门在第三季度表现非常强劲,"伯恩斯坦(Bernstein)金融分析师马克?纽曼(marknewman)对CNBC表示。

"三星手机"由肖恩马森特是授权在CC的2.0

事实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Business)报道称,这一表现可能使三星重新获得全球最大智能手机供应商的地位,华为今年早些时候从三星手中夺走了这一地位。

考虑到今年前期受新冠疫情影响,部分市场的5G手机销量有所下降。分析人士指出,三星新推出的Galaxy Note20和可折叠手机取得了成功。

至于三星5G设备的销售,该公司上个月确实宣布了与Verizon的66亿美元巨额合同。

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以越来越便宜的设备进入市场,三星5G手机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普遍上升,三星的5G手机销量也随之增长。例如,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本周报告称,2020年全球5G智能手机销量将从去年的1800万部激增至2.5亿部。

在美国,研究公司Counterpoint报告称,8月份5G智能手机占美国智能手机总销量的14%,高于2020年1月的3%。该公司表示,三星Galaxy S20 Plus 5G是最受欢迎的5G智能手机。

一些分析师认为,三星第三季度业绩的部分原因是华为对三星内存芯片的"大量订单"。IDC的马伯远(Bryan Ma)对《福布斯》表示,在美国政府禁止美国企业向华为销售芯片的情况下,华为很可能转向韩国三星(Samsung)寻求芯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