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生长:豪恩安防Pro系列新品上市,抓住细节聚焦精品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10 11:46:08


目前,在国内经济大环境下,企业的增长似乎显得不那么现实,熬过这个市场的“冬天”似乎成为各行各业的主基调。但是,不可忽视的是,在真正有实力、想把产品做精的企业面前,国内的市场低谷期却成为了这类企业突破增长,逆大环境而行的大好时机,那么市场对于企业实力的验证正在此时。

基于此,9月9日,以“匠心之作·防盗报警新纪元”为主题的豪恩安防Pro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盛大召开。

1-豪恩安防Pro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JPG

豪恩安防Pro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

本次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了五大Pro系列新品,包括家用可燃气体探测器、红外探测器系列、紧急按钮等防盗报警产品,在软件算法、核心元器件、内部结构、外观设计、安装方式等性能方面进行了全面更新迭代。

2-豪恩安防Pro系列新品全家福.jpg

豪恩安防Pro系列新品全家福

精品化是物联网产品所需要秉持的宗旨

物联网在发展的初期,各类企业蜂拥而至,站在风口上的猪确实能够飞起来。但是一旦发生类似于今年的黑天鹅事件,风小了,猪还能飞起来吗?

尤其是在防盗报警行业,各类产品质量层次不齐,今年行业的发展正如上文所说,做风口上的猪是远远不够的,高性能、高品质、适应需求发展的产品才能始终驾驭无风到狂风。

根据豪恩本次发布会所公布的数据显示,豪恩安防工程师经过10多次方案优化设计、超500次实地数据采样分析、超100次数据建模验证,形成了精密算法和数据处理机制,使此次发布的Pro系列新品的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3-家用可燃气体探测器 JT-LH-86 Pro.jpg

家用可燃气体探测器 JT-LH-86 Pro

消防新国标先锋Pro版家用可燃气体探测器,符合新国标GB 15322.2-2019消防认证标准,具备“黑匣子”功能、双重标定、独特气流窗、精密软件补偿算法、传感器失效提醒、IP30防护等级等六大先锋设计,精准监测天然气泄漏,实时守护家庭用气安全。

高稳定性Pro版红外探测器系列搭载新一代菲涅尔透镜,具有一步探测技术、良好的抗白光性能、环境自适应能力以及独特隐蔽功能,精准识别人体移动,有效避免漏报误报。

所以,精品化是物联网产品所需要秉持的宗旨,只有真正潜心做产品,想需求之想,念客户之需的产品才能在物联网发展站住脚。

做智能产品,细节打动人心

不仅是物联网产品,国内的很多产品一直以来都多多少少会出现同质化的情况,但是总会有一些产品会得到业界的认可,脱颖而出。其中,最关键的一点是细节,从细节能看出产品以及产品背后的研发是否具备匠心精神。

为摆脱防盗报警产品工业化外观,更适配现代家居装修风格,此次Pro版系列产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独具匠心的升级,以简为美。

4-紧急按钮 HO-01B Pro.jpg

紧急按钮 HO-01B Pro

Pro版紧急按钮采用三种经典纯色,并搭配简洁优雅的一体化面板设计,精选SOS红色按键,更大更醒目更易触发,一键传递警情。Pro版红外探测器系列均采用精致灵动的小巧外观设计,摆脱工业化外形,成为每个家庭的智美典范,彰显居家品味。

除了硬核的性能和好看的外观,Pro版系列新品更有高效率的安装体验,每一步都体现出强大专业风范。

5-室内幕帘被动红外探测器 LH-912D Pro.jpg

室内幕帘被动红外探测器 LH-912D Pro

Pro版家用可燃气体报警器采用导轨设计,安装方便快捷,一“按”一“转”都独具匠心;Pro版红外探测器系列采用免开壳插拔式和全新86盒支架设计,即隐藏了外部走线,又可以上下90°、左右160°自由调节探测角度;Pro版紧急按钮采用后壳菱形设计,承压强度高,安装不易变形更安全。

6-豪恩安防总经理吴志明先生.JPG

豪恩安防总经理吴志明先生

在发布会现场,豪恩安防总经理吴志明先生表示:“独具匠心,是对Pro系列新品的总体高度概括,性能更出色、外观更简约、安装更高效是我们对该系列新品的全新追求。此次Pro系列新品的发布,凝聚了一代代豪恩安防人的创新技术与匠心努力,高度契合我们做产品的信念:要做就做最好的!”

我们认为,在物联网时代真正到来之时,只有从设计、研发、制造各个环节做好准备的企业才能拥抱这个时代,也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被时代所记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