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2020物联网名企行暨第二期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07 17:46:01


9月4日下午14:30由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高新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高新兴物联”)承办的“2020物联网名企行暨第二期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会”在高新兴物联圆满举办。

640.png

高新兴物联成立于2003年,是高新兴集团旗下的物联网公司,专注于物联网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涵盖多种制式和封装的蜂窝通信模组产品、车联网通信终端产品以及智能宽带产品方案,并以持续创新和优异品质获得国内外各行业的认可:与全球顶级运营商AT&T合作共同推出了其第一款物联网车载产品;与美国最具创新能力的运营商T-Mobile共同推出车载智能终端,产品和服务上市仅一年时间在线用户数量达到50万;分别与加拿大的三大运营商和墨西哥AM达成合作;公司提供的无线通信模组,已为全球超过5500万台物联网终端提供连接服务,在智能表计、车联网等多个领域实现了规模应用;公司的4G车规级模组和终端已经为全球著名汽车品牌吉利汽车全系车型提供可靠通信连接;公司独家中标中国电信NB-IoT模组“宇宙第一标”、发布了满足3GPP R14和CCSA标准的最小尺寸NB-IoT模组ME3616,有效推动NB-IoT在特定市场的规模应用,为行业带来新的变革和发展;公司推出的4G+AI智能模组GM620S,将以强大的边缘运算能力和AI算法,为更多新兴行业带来智能连接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907152745.png

高新兴物联的副总裁薛峰,运营部部长兰建川,策划经理王明雪热情接待了参与本次会议的精量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杭州雅观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勤业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有源总线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博拉图创新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深文思海辉元辉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深圳市英恒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祥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波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深圳市安服优智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等十来家会员单位的负责人。

1599463828(1).jpg

座谈会议开始前,策划经理王明雪首先带领各位参会者参观了展厅,一边向大家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一边结合展厅实物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产品和创新技术。

1599463839(1).jpg

本次大会由协会秘书长郑华兵主持。座谈会议伊始,协会执行会长杨伟奇对高新兴物联承办此次会议表示由衷感谢,并期望协会及协会会员公司能与高新兴物联更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1599463867(1).jpg

同时,副总裁薛峰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补充介绍了公司的“一横三纵”产品布局及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参会嘉宾们均对高新兴物联在5G模组、车联网、资产追踪、安防监控等领域的核心先进技术及解决方案表示高度认可。

1599463857(1).jpg

交流环节,运营部部长兰建川首先与嘉宾们一同探讨了”5G的发展现状及应用”,紧接着大家纷纷各抒己见,就各自的项目需求和资源渠道与高新兴物联及会员嘉宾们展开了热火朝天的讨论,多家参会企业与高新兴物联网在海外合作方面达成了进一步洽谈合作的意向。

其中,勤业物联罗总就对高新兴物联的蜂窝定位产品很感兴趣,表示希望日后能与高新兴物联展开合作,希望能将其应用与法国巴黎的露营等旅游场景中;同时也就公司当下在意大利的资产管理项目与高新兴物联的资产追踪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

英恒利智能科技唐总分享了自身公司在海外市场开拓及推广的相关经验,并希望日后能与高新兴物联一起合作,在海外资源渠道等方面能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发展,并且也希望与参会的各位会员企业能在国内市场有合作的机会。

更为可喜的是,在会议还未开始时,有源总线通信科技的富总就与来会的传感器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1599463875(1).jpg

经过一整个下午的交流,参会嘉宾们均表示获益颇多且通过此次会议还进一步强化了彼此间的了解与联系,通过富有建设性的探讨增加了彼此间的合作机会。而作为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高新兴物联也表示将充分发挥高新兴的优势资源,携手协会成员公司共同创造和谐、健康、有价值的物联网生态圈。

21.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