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M51 即将发布:7000mAh 电池 + 25W 快充,搭载骁龙 730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0 17:05:00


8 月 20 日消息 周四,SamMbile 报道称,三星计划在近期内推出智能手机新品——三星 Galaxy M51,该机将会率先于印度和俄罗斯市场发售。

报道提到,三星当地市场的官网目前已经出现了 Galaxy M51 的支持页面,该机将搭载 6.65 英寸的 AMOLED 屏幕,供应商为华星光电,分辨率为 Full HD+。

硬件方面,三星 Galaxy M51 搭载骁龙 730 处理器,辅以 8GB RAM+128GB ROM,运行 Android 10 系统。获悉,消息称该机将采用 7000 毫安时的大电池,并支持 25W 快充,如果消息准确,那么该机将成为今年推出的所有智能手机里,续航时间最长的手机之一。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这款新品的准确上市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