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苏宁易购 3C 以旧换新大增 303% 4G 换 5G 占比达到 62%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9 20:05:00


苏宁易购818大促收官,今年夏天最大的消费狂欢,苏宁易购销售再攀高峰,其中3C表现抢眼,实力诠释3C主场地位。据悉,7月31日开门红至8月18日全面爆发期间,苏宁易购3C品类整体增长136%,其中商家店铺增长347%,18日当天更是5秒破亿。

今年818恰逢苏宁三十周年庆,提出了“专注好服务”的苏宁易购,在3C服务能力上全面提升,818期间3C以旧换新同比增长303%,80%的用户选择一站式以旧换新,以旧换新平均每单为用户额外补贴160元。值得一提的是,5G手机需求上涨,在以旧换新订单中,安卓手机用户4G换5G占比高达62%。

image.png

与此同时,49元换电池服务成为今年818期间3C品类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服务,线上线下融合、经济实惠的换电池服务深受用户好评,风靡全网,最高峰值12小时突破1万单,好评率高达99%。

image.png

在品牌和产品方面,苹果、华为占据手机半壁江山,Apple产品苏宁自营旗舰店、华为苏宁自营旗舰店分列人气热销店铺前二;与此同时,开放平台战略全面赋能商户,华科手机专营店蝉联人气热销店铺第三位。

聚焦在单品方面,苏宁易购818期间,最受欢迎的3C产品TOP5包括iPhone 11、iPad 第7代、华为P40 5G、华为MateBook D14和荣耀V30 Pro,换最受欢迎的手机单品前三中,5G手机占据2席。

品牌总裁、电竞明星、网红KOL齐聚苏宁易购直播带货。大佬直播方面,荣耀赵明、小米王晓雁、iQOO冯宇飞、努比亚总裁倪飞等数十位来自国内主流手机通讯、电脑数码的品牌大佬,接连入驻苏宁易购818直播间。此外,还有芜湖大司马、周淑怡、呆妹儿、骆歆等电竞头部主播,为苏宁易购直播间独家定制超级带货大“狮”栏目。据悉,818期间,3C直播场次超1800场,累计观看人数超1.2亿,直播间商品售罄率达96%。

在苏宁易购818庆功宴上张近东表示,“苏宁要持续专注好服务,为用户而战”、“‘J-10%’计划要持续打”。未来,苏宁易购将继续通过价值战和好服务,扩大3C主场优势,为消费者和行业带来双向利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