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擎云生态适配清单曝光,已适配近 500 款国产软件、硬件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8 17:05:11


8 月 18 日消息 华为擎云生态适配清单已经现身官网,清单显示已有近 500 款国产软件、硬件适配华为擎云生态。

从名单来看,这些软件包括文档阅读、消息通讯、输入法、办公软件、浏览器等等,几乎覆盖了普通用户日常使用的所有软件类别,硬件则包括一些打印机、扫描仪、手写板等,具体完整名单可见官网。

此外早些时候报道,富士康代工的华为台式机华为擎云 W510 也已经现身官网,采用鲲鹏 920 24 核处理器,8GB 笔记本内存,512GB 三星 SSD 。正面有指纹开机键,USB-C 18W 接口,显卡有 AMD 520 和海思 Hi1711 可选。这款台式机为政企客户专供,搭载国产 UOS 系统,无法安装 Windows。

据官网介绍,擎云生态合作是基于华为擎云系列桌面终端推出的生态适配计划 , 旨在丰富与完善桌面终端的应用生态 , 涵盖办公、设计、学习等场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