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S 新版本曝光:售价仍是 300 美元,新增 Xbox Series X 手柄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8 11:05:08


8 月 18 日消息 近日,美国零售商 Target 上架了一个新版本的微软 Xbox One S 主机,版本为 “Xbox One S 1 Tb V2”。

与过去的 Xbox One S 不同的是,新版本加入了 Xbox Series X 手柄,这款适用于次世代主机的手柄在发布之初就被微软确认将兼容 Xbox One 主机。可喜的是,新版本的 Xbox One S 售价与此前相同,仍为 300 美元。

获悉,虽然微软并没有透露过 Xbox One S 将推出任何形式的升级或中期改款版本,但类似的情况此前也出现过。比如在 Xbox One 发售时,微软对 Xbox 360 进行了一次小的升级,推出了散热更好且更安静的 Xbox 360 E,而此次的新版 Xbox One S 与前者情况类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