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卷轴通知书来了:支持 AR 盲盒识别,还会出现实时弹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4 15:10:51


8月14日消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昨日晒出了为 2020 级新生准备的录取通知书。

中国科大的通知书采取卷轴式设计,录取通知书中融入了 AR 技术,盒子的封面就是 AR 盲盒的识别入口,扫描 “入学须知”正面,手机屏幕上还会出现实时弹幕。

▲ 图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下同)

了解到,本次中国科大招生办公室联合中国科大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共同推出 “AR 盲盒”与 “AR 弹幕”。

中国科大在录取通知书中融入了 AR 技术,将盒子的封面设计为 AR 盲盒的识别入口。新生用手机扫描“礼盒封面”即可出现八张盲盒卡片。选择卡片继续点击,就可以抽取中国科大专属 AR 盲盒。

此外,新生扫描“入学须知”正面,手机屏幕上会立即出现实时弹幕,还可以点击手机屏幕右下角,发送自己想要说的话,即可形成弹幕,出现在公屏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