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2016 年及更新型号的智能电视用户,可获得苹果 Apple TV+ 三个月免费试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02 17:05:14


11 月 2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LG 在今日宣布,从 11 月 15 日开始,2016 年至 2021 年型号的 4K 或 8K LG 智能电视的用户可以获得 Apple TV+ 三个月的免费试用。(苹果 Apple TV + 提供服务的地区)

据介绍,该试用版将由 LG Content Store 提供,并且必须在 2022 年 2 月 20 日之前兑换。该优惠仅限于首次使用 Apple TV+ 的用户,因此任何已经试用过苹果流媒体视频服务的人都无法享受此优惠。

此外,每台符合条件的 LG 智能电视和每个 Apple ID 可免费试用一次。

了解到,苹果的 Apple TV+ 通常提供为期 7 天的免费试用,其定价为每月 4.99 美元。

苹果还为购买新 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TV 或 Mac 的用户提供为期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起诉游戏租号平台获赔 30 万元 腾讯起诉游戏租号平台获赔 30 万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完美世界重新售卖刀塔“绝版”道具,被罚 20 万元 完美世界重新售卖刀塔“绝版”道具,被罚 20 万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