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三星Galaxy注释7月2日宣布,也据说拥有3600mAh电池


来源:   时间:2021-11-02 14:54:05


诺斯俄罗斯泄露者,Eldar Murtazin过去一直负责过去的一些可靠的泄漏。即便如此,他也负责一些有争议的报告。任何谁,Murtazin报告说,Galaxy Note 7将在三星未包装的活动中正式宣布。

Murtazin还报告说,Galaxy Note 7能够在一张电荷下最大亮度推动20小时的视频,电池尺寸为3,600mAh,在Galaxy S7边缘中发现相同的电池。如果这将通过该尺寸的电池可以实现这一点。

在去年的电池测试中,您的电池测试中的33:51H的视频播放的51小时,而且据称的3,600mAh电池尺寸距离纸张5的3,000mAh电源包增加了20%。如果Murtazin是正确的20小时视频播放,那么4,000mah更有可能达到这一点。除非三星优化了其软件的废话,否则使用功率有效的显示器,并使用新的超高效CPU,然后3,600mah听起来像一个长的镜头。

据报道,下一个三星未包装甚至将于8月2日举行,并将透露我们想了解的所有人都要了解Galaxy Note5的继任者,包括是否最终是IP认证的,以及屏幕尺寸,据说它在两个边缘和5.8英寸的尺寸上弯曲,突破了最后3个Galaxy音符迭代的5.7英寸周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irrus Logic宣布闪电耳机的MFI耳机开发套件 Cirrus Logic宣布闪电耳机的MFI耳机开发套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Zerolemon的新款Nexus 6P电池盒承诺几乎三倍手机的电池寿命 Zerolemon的新款Nexus 6P电池盒承诺几乎三倍手机的电池寿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