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一个价格下降到280美元,免费游戏


来源:   时间:2021-11-02 12:54:06


微软将当前Xbox的价格降低一到280美元,在几周前50美元的价格减少后,一个小额20美元的折扣。

使用一个免费游戏的500GB型号为500GB型号。其他捆绑包类似于1TB +游戏(一个或多个)捆绑的价格为300美元。

然而,您可能希望撤销购买一个。您可以错过Xbox Xbox Sone的公告,500GB型号将花费300美元,为1TB型号为350美元,2TB为400美元。

它在8月份出来(从不介意该网站12月)。即使您不在乎4K视频播放支持,即一个S型号也要小得多,并且具有内置电源(与外部砖相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yft推出了“总理”骑行。以奢侈品和风格滚到您的目的地 Lyft推出了“总理”骑行。以奢侈品和风格滚到您的目的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民意调查结果:onluspl 3亲爱的 民意调查结果:onluspl 3亲爱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