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新 Tech Talks 讲座与 Office Hour 现已公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02 11:05:18


11 月 2 日消息,今日凌晨,苹果面向开发者表示,新的 Tech Talks 讲座和 Office Hour 现已公布。

苹果指出,TechTalks2021 提供实时的在线讲座和 Office Hour,直至 12月17日⁠。开发者在此期间可以和苹果专家交流探讨⁠,学习如何打造 App⁠。日程表现已新增众多内容,更新的日程表将每两周发布一次⁠。

此外,苹果为所有讲座增加了参与名额,并将重开最受欢迎的讲座。需要注意的是,TechTalks 仅面向 AppleDeveloper Program 或 AppleDeveloper EnterpriseProgram 的现有成员开放。

了解到,苹果于 10 月 20 日公布了 Tech Talks 2021,并已开放注册。TechTalks 将在 10月25日至 12月17日举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全新 Tech Talks 讲座与 Office Hour 现已公布 苹果:全新 Tech Talks 讲座与 Office Hour 现已公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