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7将有一个虹膜扫描仪,泄漏的前面板显示


来源:   时间:2021-11-02 09:54:20


它会或赢得它吗?具体来说,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7体育越来越多的虹膜扫描仪,还是赢得了“t呢?嗯,如果今天已经泄露的前面板确实属于新的音符装置,那么最终落稳这种困境。

SPOILER ALERT:是的,它将有一个虹膜扫描仪。看看下面的图像。据报道,第一个向我们展示了Note7“的前面板,并且在显示屏上方,您可以看到以前的三星手机中没有那里的三个大切口。

实际上,下面的图像将所谓的Note7前面板与S7边缘的一个相比进行比较,使得差异非常明显。那些大切口在那里有虹膜扫描仪才能正确起作用,因为它需要三个镜头来完成它的东西。

很高兴看到三星已经设法保持屏幕上的上层挡板尺寸,尽管此外还有尺寸。它也可能被删除了前方三星徽标,以便尽可能薄的挡板,我们“感谢。考虑到整体造型和设计,我们假设并不许多人会错过它,或者将这款手机误认为是三星以外的任何东西。

传言,Galaxy Note7具有5.8英寸QHD超阳离子双边缘显示器,6GB的RAM,一个12MM主摄像头,如S7和S7边缘,新的Exynos芯片(或某些市场中的Snapdragon 821/823),和3,600或4,000 Mah电池。它可能会成为8月2日的官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tutu后,Galaxy Note7(SM-N930V)现在出现在GeekBench上 Antutu后,Galaxy Note7(SM-N930V)现在出现在GeekBench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