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在工作中更新:SRGB模式,更好的RAM管理


来源:   时间:2021-11-01 19:54:03


Carl Pei和团队已经听到了其用户,并正在为OnePlus 3的更新工作。更新,氧气OS 3.1.4(HA,PI!),将带来SRGB模式,并将改变RAM的管理方式。

SRGB选项将居住在开发人员选项中,指示OnePlus仍然认为他们的调整光学AMOLED显示器更好(如果您没有听到Tweaked最新的超级Amoled)。

以下是显示在OnePlus论坛上由社区经理发布的新模式的照片。

SRGB左侧•右侧的默认(当前)颜色模式

关于更新的RAM策略的细节较少,但从内存中踢掉应用程序肯定会不那么激进。早些时候,Carl Pei建议定制ROM是对当前设置(据称改善电池寿命)的不满意的方式,但似乎已经改变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D625供电的摩托罗拉XT1635在Geekbench上发现,据称是Moto Z玩 SD625供电的摩托罗拉XT1635在Geekbench上发现,据称是Moto Z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3在工作中更新:SRGB模式,更好的RAM管理 OnePlus 3在工作中更新:SRGB模式,更好的RAM管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