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pad Z8平板电脑现在是官方的,Verizon独家


来源:   时间:2021-11-01 17:54:04


美国网络巨头Verizon现在为客户提供了新的平板电脑。它是华硕Zenpad Z8,上个月泄漏了。现在通过@Evleak提供的规格现在官方列表出来了。

ZENPAD Z8具有7.9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 x 1,536像素。内部结构包括带有adreno 510 GPU的六核心Snapdragon 650 SoC。有2GB的RAM和16GB可扩展的内部存储。船上也有相机,但与平板电脑一样,它没有任何特殊的,只有2MP的传感器。

其他功能包括双前端朝向DTS-HD支持的扬声器,应提供出色的音频体验。还有一个USB Type-C连接器,4G LTE支持,Wi-Fi A / C和蓝牙,整体在320克时重量。根据官方规格,电池应持续长达13小时。

ZENPAD Z8今天可以从Verizon的网站订购,以获得249美元的全额零售价,或者在两年的合同上或两年内收取10.41美元的149.99美元。但是,将于6月23日开始使用单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支付现在在亚洲提供;新加坡首先得到它 Android支付现在在亚洲提供;新加坡首先得到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有趣的发现是找到完美的原创礼物的新方法 亚马逊有趣的发现是找到完美的原创礼物的新方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