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支付现在在亚洲提供;新加坡首先得到它


来源:   时间:2021-11-01 17:54:00


谷歌在新加坡推出了其移动支付服务Android Pay,使其成为美国和英国之后的第一个亚洲国家 - 和全球第三届 - 现在提供服务。

在推出中,该服务与DBS,OCBC银行,POSB,渣打银行和UOB的万事达卡和Visa卡配合使用。接受Android Pay的零售店包括7-11,面包展,冷库,麦当劳,Ntuc Fairprice,Starhub,Toast Box,Uniqlo和Watsons - 对于完整的列表,前往下面的源链接。

竞争对手三星支付在新加坡推出的次数差不多几周。山景,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预计将在很快推出澳大利亚的移动支付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支付现在在亚洲提供;新加坡首先得到它 Android支付现在在亚洲提供;新加坡首先得到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英特尔宣布Xe-HPG GPU:以AI和性能为重点,瞄准游戏和视觉云领域 英特尔宣布Xe-HPG GPU:以AI和性能为重点,瞄准游戏和视觉云领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