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Zoom和Zenfone Selfie获取棉花软糖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1-01 18:54:07


华硕最终开始推出Zenfone Zoom和Zenfone Selfie的Android Marshmallow更新。更新显然带来了新的棉花手机特征,但也可以从设备中删除一堆展开软件,您可以在更新后进行出厂重置,以进一步删除更新赢得的删除。

您可以分别检查Zenfone Zoom和Zenfone Selfie的更新日志。您还可以在此处和此处下载完整更新。或者,您可以等待OTA更新以显示在您的设备上。我们的Zenfone Zoom单元仍然是显示更新,但您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调整帮助Aneplus 3更好地管理其6GB的RAM 调整帮助Aneplus 3更好地管理其6GB的RAM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J2(2016)正式推出智能发光通知 三星Galaxy J2(2016)正式推出智能发光通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