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将与6s,新报告索赔非常相似;耳机杰克再次据说消失了


来源:   时间:2021-11-01 18:54:03


我们最近听到了很多关于即将到来的iPhone 7 Duo的谣言,今天有一个新的。然而,与大多数不同,这来自一个通常值得信赖的来源,即华尔街日记。

出版物引用“熟悉此事的人”,说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与他们的前辈相比不会与他们去年的iPhone 6s(如下图)和6s加上的差别不同。这意味着苹果将在每两年每两年一次,苹果将突破其旗舰大幅度的自我强制传统。

6S二人一直在2014年首次与iPhone 6呈现的设计中的一个rehash,它似乎将iPhone 7和7 Plus主要看起来相同。预计没有大变化。事实上,新手机的最重要的新“功能”将是关于拆除3.5毫米耳机插孔的谈话。

这令人谣言证实了再次移动,即使只是昨天另一个报告称,模拟杰克将留下来。拆下插头显然可以使Apple更容易使其2016年设备防水,并且与iPhone 6s和6s Plus相比,可能更薄的设备(可能是1毫米)。他们将保留从以前的型号的4.7“和5.5”屏幕尺寸。

如果你“重新寻找iPhone阵容的大变化,那么你就需要再等一年。在2017年推出的十年纪念模型中,Apple正在研究许多新事物,包括给他们的边缘到边缘显示器(甚至可能是弯曲的),并通过将其指纹扫描仪集成到屏幕中来消除主页按钮本身。

所有这项新技术都需要时间来实现,这就是为什么你不幸的是在iPhone 7中看到任何这些东西。希望他们将在明年来到明年的手机,虽然它仍然是早期而且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调整帮助Aneplus 3更好地管理其6GB的RAM 调整帮助Aneplus 3更好地管理其6GB的RAM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J2(2016)正式推出智能发光通知 三星Galaxy J2(2016)正式推出智能发光通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