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可能正在为iPhone 7的较暗颜色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1-01 17:54:15


iPhone 5有碎裂的问题,似乎最多影响了黑色选项(不是白色的颜色不受影响)。并从5S苹果开始,不再提供黑色 - 只是更轻的空间灰色。

Tipsters表示该问题已经解决,iPhone 7将具有更暗的色调作为选项。显然没有沥青,明显比空间灰色更暗。有些人报道它是深蓝色的,所以它可能不是一个单色的油漆工作。

最有可能的候选者是空间黑色 - 可用于比空间灰色更暗的Apple手表的颜色选项。

Apple手表空间黑色•Apple手表空间灰色

无论什么精确的色调,苹果都有一个历史悠久,只是通过提供新的颜色选项 - 记住白色iPhone 4?然后黄金和玫瑰金后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支付现在在亚洲提供;新加坡首先得到它 Android支付现在在亚洲提供;新加坡首先得到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有趣的发现是找到完美的原创礼物的新方法 亚马逊有趣的发现是找到完美的原创礼物的新方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