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索赔今年将出售六百万个Playstation VR凭证


来源:   时间:2021-11-01 17:54:07


现在我们正式知道PlayStation VR耳机的399美元价格标签和10月13日的建议初始可用性日期,控制台驱动的VR的现实几乎正式在这里,唯一真正的问题是,产品实际上是多么成功?

在攻击所有数字并在数据处投入几个易于易置的统计方法后,基于台北的拓扑研究所预测索尼将在2016年出售六百万VR单位。本P似乎主要基于6月中旬在日本举行的初始销售活动,这享有高兴趣。

如果这些销售预测保持为真,PlayStation VR将有效地构成全球VR HMD(头戴式设备)市场的67%。同期的Oculus Rift销售编号预计将围绕230万标志,而前景甚至是HTC vive的阴霾,仅为70万台。在较大的规模上,这一切都适合今年53.5%的部门增长,总共有900万VR单位,预计将在用户手中结束。如果目前的趋势持有,野外应该有5000万台到2020年。

就我们而言,六百万听起来有点雄心勃勃,但PS VR有一些非常强大的卖点。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可能是VR领域最平临和最经济的垫脚石。

不仅是399美元的价格标签比大多数竞争对手的优惠更具竞争力,而且与Oculus裂缝和HTC Vive不同,不需要强大的PC钻机来提供VR体验,即使您不这样做,即使您也更便宜“已经拥有一个。但是,值得注意的是,399美元只能为您购买头部单元和必要的电缆,并且您可能仍然希望拾取运动跟踪移动控制器和PlayStation摄像机,分别提供手和车身跟踪。

尽管如此,即使在附加组件上,总账单也仍然是较低的方式(499美元的发射捆绑包)。现在,与其他妥协的分辨率仅为1080p的分辨率,与上述竞争相比,PlayStation VR是一个入口级耳机。

然而,随着游戏机再次被证明是时间和时间,他们能够提供更实惠和用户友好的体验。此外,还有游戏开发人员支持的问题,承诺在发布时有50个标题,并且在明年项目的天蝎座成为现实的情况下,微软将在哪里更有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支付现在在亚洲提供;新加坡首先得到它 Android支付现在在亚洲提供;新加坡首先得到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有趣的发现是找到完美的原创礼物的新方法 亚马逊有趣的发现是找到完美的原创礼物的新方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