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51具有内置的铸造功能,您还可以将标签镜像到Hoopouts中


来源:   时间:2021-11-01 17:54:20


铸造功能现已内置于Chrome本身,从Google浏览器的第51版开始。从“工具”菜单中可以访问,该选项几乎不必要地呈现专用投射图标。它“LL仍然可以作为扩展,它”如果您安装了它,它仍然可以工作,它的唯一目的是为您节省一只鼠标点击。

更重要的是,您的LL不再能够设置分辨率,比特率或质量的选项 - 这些将根据内容和网络质量自动为您设置。

此外,您现在能够将Chrome选项卡镜像到正在进行的Hoopouts聊天中。您“LL需要启用云服务(其何时似乎是唯一一个唯一一个),安排播出,并命中演员。Google支持页面上可以找到更详细的信息 - 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支付现在在亚洲提供;新加坡首先得到它 Android支付现在在亚洲提供;新加坡首先得到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有趣的发现是找到完美的原创礼物的新方法 亚马逊有趣的发现是找到完美的原创礼物的新方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