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帮助Aneplus 3更好地管理其6GB的RAM


来源:   时间:2021-11-01 18:54:00


虽然今年的其他旗舰在大约4GB的RAM上最大,但最近宣布的onluspl 3与一个高达6GB的RAM超越这个壮举。虽然6GB的RAM可能不是智能手机运行的要求,但OnePlus无论如何都决定使用6GB。

调整只能由知道他们正在做什么的用户执行,编辑构建文件以确切。如果您希望您的OnePlus 3凭借其RAM管理更好的优势,您可以编辑“读取ro.sys.fw.bg_limit = 20”的构建值,每个显示每个显示性能的类似增益。

据说表演此调整允许oneplus 3手柄仅在加载到内存中的许多应用程序下的两倍。当它在Twitter上向他提出时,Carl Pei,OnePlus的联合创始人辩护了这一策略,称它有利于电池寿命,旨在为用户的最佳体验。

。@Lucaduci我们对RAM管理有不同的策略,这些策略使电池供应。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用户体验。

- 2016年6月17日的Carl Pei(@GetPeid)

除此之外,Carl Pei说,任何不同意它被编程的方式都是自由修改他们的意愿。OnePlus 3确实有一个可解锁的引导加载程序,因此开发人员可以自由地修改和构建rom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调整帮助Aneplus 3更好地管理其6GB的RAM 调整帮助Aneplus 3更好地管理其6GB的RAM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有趣的发现是找到完美的原创礼物的新方法 亚马逊有趣的发现是找到完美的原创礼物的新方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