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宣布新的生产力功能,包括文档扫描


来源:   时间:2021-11-01 18:54:02


流行的Cloud-Storage Service Dropbox今天宣布了许多生产力功能。该公司表示,这些功能旨在简化,统一和确保您的工作。

现在,您可以使用Dropbox Mobile应用程序扫描文档,并且服务的业务用户甚至可以在扫描内搜索。Dropbox现在还允许您在移动设备上创建Microsoft Office文档 - 可以通过点击新加上按钮来访问该功能。

该公司引入的其他功能/工具包括从计算机中管理照片的照片,从桌面共享文件和文件夹,为文件的特定部分添加注释,预览早期版本,并与特定人员共享文件。

前面到下面的源链接以了解有关这些新功能的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调整帮助Aneplus 3更好地管理其6GB的RAM 调整帮助Aneplus 3更好地管理其6GB的RAM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J2(2016)正式推出智能发光通知 三星Galaxy J2(2016)正式推出智能发光通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