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官表示,微软的下一个手机将是高端的,声称它将是“类别创新”


来源:   时间:2021-11-01 18:54:06


根据Windows Kevin Gallo的公司VP,微软的下一个手机将成为企业市场的高端设备。他还声称,手机将是“类别的创新”。

“我们真的与我们在Windows桌面上所做的内容一致,”他说,添加“这是我们将带来一些高端和类别的创新,就像我们用过表面完成一样,并且OEM将去并构建目录的广度。“

他还评论了公司的Windows Phone OS,强调它既不被遗弃,也没有任何此类计划。

“Windows Phone完全支持。我们完全落后于此。我们没有放弃电话,“他说。“我们的方向或策略在释放Windows手机软件方面没有变化。”

事实上,他表示,他们很快就会向Windows 10移动操作系统推出一个重大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调整帮助Aneplus 3更好地管理其6GB的RAM 调整帮助Aneplus 3更好地管理其6GB的RAM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J2(2016)正式推出智能发光通知 三星Galaxy J2(2016)正式推出智能发光通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