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出Xiaomi SmartWatch出现在公司的官方网站上


来源:   时间:2021-11-02 08:54:17


孝感近几个月确实确实在自己的Smartwatch上工作并透露,该设备将在今年下半年进行官方,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市。

可悲的是,列表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可穿戴设备的任何东西,包括其设计,规格或价格。然而,设计部分被最近泄漏的渲染(如下所示)透露。

如您所见,渲染在顶部的MI标识和底部的First-Gen Moto 360的部分确认圆形设计。它还揭示了右侧的几个物理按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Pay Day  - 在英国推出的每月新的每月折扣计划 Android Pay Day - 在英国推出的每月新的每月折扣计划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玻塑混合镜头风口将至,加工难度及成本仍是目前掣肘 玻塑混合镜头风口将至,加工难度及成本仍是目前掣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