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co可能正在与8GB RAM的旗舰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1-01 19:54:04


CPU核心计数似乎已经停滞在10,因此制造商已经向RAM战场上的数字战争。Leeco(然后被称为LETV)首先达到6GB,也可能是第一个至8GB,至少如果这个谣言是真的。

新旗舰将使用Snapdragon 823(原821),而目前的6GB手机使用820。高通公司Hasn“T列出了820的RAM大小限制,但即使它确实支持8GB,823将提供额外的吹牛点。

8GB进入PC领土,甚至还有一些使用8GB RAM销售的游戏PC。您必须记住,在电话上,CPU和GPU共享内存(而离散桌面GPU有自己的)和图形资产占用了大量空间,特别是在QHD分辨率。应用程序切换是另一个考虑因素,此时,Android与Windows不那么复杂。

无论如何,这是即将到来的Leeco旗舰,谣言戴上说,将拥有2500万台相机,价格为3,000元(455美元/€405欧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D625供电的摩托罗拉XT1635在Geekbench上发现,据称是Moto Z玩 SD625供电的摩托罗拉XT1635在Geekbench上发现,据称是Moto Z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3在工作中更新:SRGB模式,更好的RAM管理 OnePlus 3在工作中更新:SRGB模式,更好的RAM管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