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半导体短缺及疫情影响,起亚 10 月份销量同比下滑近 20%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11-02 08:05:15


11 月 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半导体短缺及疫情持续的影响,现代汽车在刚刚过去的 10 月份的销量,依旧受到了影响,虽然重回 30 万辆之上,但同比下滑幅度仍在 20% 之上。

与现代汽车同属现代汽车集团的起亚,在 10 月份同样受到了半导体短缺和疫情的影响,当月他们在全球的销量,同比也下滑接近 20%。

起亚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10 月份他们在全球销售 217872 辆汽车,同比下滑 18.9%,略好于现代汽车的同比下滑 20.7%。

在韩国市场,起亚 10 月份销售 37837 辆汽车,同比下滑 21.2%;在海外市场的销量为 180035 辆,同比下滑 18.4%。无论是在韩国市场还是在海外市场,起亚 10 月份的销量同比都有大幅下滑。

与现代汽车 10 月份的销量环比有增长不同,起亚 10 月份的销量,环比仍有下滑,9 月份他们在全球销售 223593 辆汽车,10 月份较之减少 5721 辆,环比下滑 2.5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叫板 SpaceX,亚马逊明年底发射首批互联网卫星 叫板 SpaceX,亚马逊明年底发射首批互联网卫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马斯克:特斯拉现已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超级充电站的试验项目 马斯克:特斯拉现已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超级充电站的试验项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