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仓库员工新政策:完全接种不用戴口罩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11-02 08:05:12


北京时间 11 月 2 日消息,据报道,针对完全接种仓库员工,亚马逊撤销必须佩戴口罩的命令。

从周二开始,凡是在美国负责运营的员工如果完全接种,工作时不再需要戴口罩,除非州或者地方法律有明确要求。亚马逊在通知中表示:“在美国疫苗已经普及,接种率还在继续上升,所以我们可以回到口罩政策之前的状态。”

亚马逊新闻发言人称,根据公共健康官员、内部医疗专家的指导,公司会继续评估所有新冠安全措施。如果员工接种最后一剂疫苗,且至少已经过了两周,亚马逊就会认为员工已完全接种。员工必须在亚马逊内部员工网站提交接种状态证明文件。

8 月份亚马逊恢复一线员工口罩令,不管接种状态如何都强制戴口罩,因为当时德尔塔升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股收涨,拼多多涨逾 5%,特斯拉上涨 8.49%,哔哩哔哩大涨 10% 美股收涨,拼多多涨逾 5%,特斯拉上涨 8.49%,哔哩哔哩大涨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瑞昱 Q3 收入同比增长 29.2%,预计明年上半年网络芯片需求强劲 瑞昱 Q3 收入同比增长 29.2%,预计明年上半年网络芯片需求强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