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延长退货政策现已生效,适用于 2021 年假日购物季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02 08:05:10


11 月 2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在今日宣布,其延长的退货政策现已在假日购物季生效。

了解到,该延长的退货政策适用于苹果销售的大多数产品,包括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pple TV、AirPods、HomePod mini 等。

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荷兰和部分其他国家,在 2021 年 11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25 日期间,购买的大多数苹果产品可在 2022 年 1 月 8 日前退货。

在苹果在线商店购买的商品,如果在 2021 年 11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25 日之间收到,可以在 2022 年 1 月 8 日之前退回。请注意,苹果在线商店销售和退款政策中规定的所有其他条款和条件仍然适用于购买的此类商品。2021 年 12 月 25 日之后购买的所有商品都要遵守标准退货政策。

此外,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等一些国家,在 2021 年 11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25 日之间购买的大多数商品可以在 2022 年 1 月 20 日之前退货。

更多细节可在苹果官网的退货和退款页面查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股收涨,拼多多涨逾 5%,特斯拉上涨 8.49%,哔哩哔哩大涨 10% 美股收涨,拼多多涨逾 5%,特斯拉上涨 8.49%,哔哩哔哩大涨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瑞昱 Q3 收入同比增长 29.2%,预计明年上半年网络芯片需求强劲 瑞昱 Q3 收入同比增长 29.2%,预计明年上半年网络芯片需求强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