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co戏弄6月29日活动,世界上第一个SD823手机来电


来源:   时间:2021-11-01 19:54:08


Leeco(以前Letv)在中国上海的本月底(6月29日为精确),持有产品发布活动。这是中国公司在一肘中透露。

虽然TEEER不会揭示关于活动明星的任何事情,但报告称该公司将揭示一个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它赢得了另一个旗舰 - 谈到的电话是世界上第一个Spapdragon 821动力装置。

现在,如果您已经不知道,据报道,Qualcomm已经重命名为SD821至SD823。因此,通过该逻辑,这些新的报告本月早些时候内联在谣言中,leeco将在6月份出现一个Snapdragon 823动力的智能手机。

继续前进,手机的其他传闻规格值得一提,包括一个高达8GB RAM和25MP后相机单元。现在,这些甚至透露了该设备的谣言,这些谣言均齐全:CNY 3,000(455美元/€455欧元)。

如果你回忆说,它是Leeco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SD820动力的手机,所以我们只能驳回最新的谣言只是热空气。但是,这些都没有人正式证实,所以至少现在把这一切都带着少量的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D625供电的摩托罗拉XT1635在Geekbench上发现,据称是Moto Z玩 SD625供电的摩托罗拉XT1635在Geekbench上发现,据称是Moto Z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3在工作中更新:SRGB模式,更好的RAM管理 OnePlus 3在工作中更新:SRGB模式,更好的RAM管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