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tvOS 15.1.1 正式版发布:适用于 Apple TV HD 与 Apple TV 4K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02 08:05:22


11 月 2 日消息,在 tvOS 15.1 发布一周后,苹果今日发布了tvOS 15.1.1 正式版更新。此前,tvOS 15.1 固件为 Apple TV 带来了 SharePlay 支持。

tvOS 15.1.1 可通过 Apple TV 设置-系统-软件更新进行下载。开启固件自动更新功能的 Apple TV 也将自动升级到 tvOS 15.1.1。

了解到,苹果的tvOS 更新通常规模较小,专注于底层错误修复、性能更新和小调整。

苹果 tvOS 支持文件显示,此次更新将电视应用、Siri 和 App Store 带到韩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叫板 SpaceX,亚马逊明年底发射首批互联网卫星 叫板 SpaceX,亚马逊明年底发射首批互联网卫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马斯克:特斯拉现已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超级充电站的试验项目 马斯克:特斯拉现已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超级充电站的试验项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