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Galaxy S6和S6 Edge获取6月安全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1-02 08:54:03


T-Mobile已启动在其网络上向三星Galaxy S6和S6边缘单元推出新的更新。该更新在约250MB左右称重,沿着六月的一个月内带来了Android安全补丁。

此外,更新 - 将设备“软件版本到G920Tuvu4epf1和G925Tuvu3epd1分别颠簸 - 还包括对防盗功能的改进以及一些常规错误修复。

鉴于OTA更新刚刚开始推出,它可能在击中设备之前花费。同时,如果您感到不耐烦,您可以通过前往手机设置菜单手动检查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Pay Day  - 在英国推出的每月新的每月折扣计划 Android Pay Day - 在英国推出的每月新的每月折扣计划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玻塑混合镜头风口将至,加工难度及成本仍是目前掣肘 玻塑混合镜头风口将至,加工难度及成本仍是目前掣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