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On7开始获得Android 6.0 Marshmallow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1-02 08:54:01


三星只是继续为其设备发布Android 6.0棉花糖更新。最新的一个被Android的迭代是Galaxy On7,于2015年推出。

2016年的ON7版本已经被基准结果突出,这将从第一天运行棉花糖,所以它肯定很高兴看到三星制作原始ON7的软件,而不是推动人们购买新的模型如果他们想要最新的Android体验。

到目前为止,更新仅适用于从土耳其购买的ON7单位,但我们认为它将很快进入更多国家。有问题的软件是G600fxxu1apf8,这将是您在应用更新后的新构建版本。这应该在未来几天内在土耳其推出空中。一个精确的ChangeLog ISN“T尚未提供,但期望将谷歌已烘焙到Marshmallow - Doze模式和App Standby的所有新功能,以改善电池寿命,新的粒度权限系统,现在正在拍摄等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Pay Day  - 在英国推出的每月新的每月折扣计划 Android Pay Day - 在英国推出的每月新的每月折扣计划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玻塑混合镜头风口将至,加工难度及成本仍是目前掣肘 玻塑混合镜头风口将至,加工难度及成本仍是目前掣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