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utu后,Galaxy Note7(SM-N930V)现在出现在GeekBench上


来源:   时间:2021-11-02 09:54:00


在它在安特鲁发现的几天后,三星Galaxy Note7(SM-N930V) - 这在所有似然是verizon变体 - 现在出现在Geekbench上。该列表显示了使用四核1.59GHz CPU,4GB RAM和Android 6.0.1 MarshMallow操作系统的SD820 SoC。

SPECS完全纳入antutu显示,其中还包括QHD(2560x1440像素)显示器,64GB内存以及13MP主摄像机单元和5MP前射击机。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个注释7型号(SM-N930F)也被发现在GeekBench上,揭示了一种完全不同的规格集,包括Octa-Core 1.5GHz CPU,3GB RAM和Android 7.0 Nougat。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tutu后,Galaxy Note7(SM-N930V)现在出现在GeekBench上 Antutu后,Galaxy Note7(SM-N930V)现在出现在GeekBench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玻塑混合镜头风口将至,加工难度及成本仍是目前掣肘 玻塑混合镜头风口将至,加工难度及成本仍是目前掣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