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来源:   时间:2021-11-02 09:54:17


两个设备本月晚些时候击中T-Mobile商店。一个是一个入门级智能手机,另一个是全方位,但进入8英寸平板电脑。

让我们从三星Galaxy标签E 8.0开始。它配备了8英寸1200 x 800px显示器,5mp后摄像头,2MP前置摄像头,1.5 GB的RAM(哎哟),它由三星Exynos 3475 CPU提供动力。它具有16GB的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 SD卡可扩展。

三星Galaxy On5是一个入门级智能手机,带有5英寸720P的显示器,8GB的车载存储,四核CPU,可能与平板电脑相同,2,600mAh电池,1.5GB的RAM,LTE频段支持频段如图2,4和12所示,它由与标签E 8.0相同的Exynos 3475供电。

这些不一定将成为最受欢迎的设备,但他们可以为那些介意技术要求的人完成工作。选项卡e 8.0将于6月22日从T-Mobile彻底使用240美元,而三星Galaxy On5将于6月29日开始为14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tutu后,Galaxy Note7(SM-N930V)现在出现在GeekBench上 Antutu后,Galaxy Note7(SM-N930V)现在出现在GeekBench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